訂房須知

訂房須知

訂房須知

※ 需要訂房的話,煩請來電(0905-18-5599)或加LINE(ID:@lunas),微信(ID:lunashouse),謝謝您! ※ 入住時間:下午 4:00 後~晚上 11:00 前   入住時,需出示附照片的身份證明文件。   請提前告知Luna's House您預計抵達的時間。 ※ 退房時間:上午 11:00 前   房內之寢具家飾,如遭毀損、遺失,除照價賠償外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設備服務

※ 加床NT$ 600/位(含備品),5歲以上小孩就須加床(NT$600)或加人頭費NT$450(不含床和備品)。 ※ 全館所有套房接皆有大面窗戶、且全部都裝有消防設備(煙霧偵測器、緊急照明燈、滅火器、逃生避難燈等等)

注意事項

※ 全館空間嚴格禁菸,無法配合者,月緹有權要求客人離開,且不會退還房費!

※禁止養寵物。 ※租屋不限男女。 ※房內禁止開伙烹煮食物。

月緹公約

※禁止酗酒、喧嘩、轟趴、召妓、破壞、偷竊或嗑藥…等任何非法行為,一經發現,將報警處理並立即解約搬離,恕不退任何押金或租金。

※房內之寢具家飾,如遭毀損、遺失,除照價賠償外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 ※為維護左右鄰舍和其他房客居住品質和安寧,請全天控制降低音量。假如屢勸不聽,我們有權立即解約要求搬離,恕不退任何押金或租金。

付款方式

線上刷卡

請於完成訂房程序後, 按照刷卡步驟完成線上刷卡!

ATM轉帳或匯款

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於完成轉帳/匯款後,來電或Line訊息,告訴我們您的付款帳號後 5 碼,我們將為您確認保留訂房! ※ 客服電話:0905-185599 ※ Line ID:@lunas 微信 ID:lunashouse

Welcome to Luna's House
來高雄旅遊度假,就來月緹享受人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