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林男孩

The Green's Boy

(無法在此訂房,如要預訂請來電或加入官方LINE) 每個小孩或大人都有自己夢想中的童話世界。 格林男孩就是以格林童話和純真小男孩為主題製作! 偌大牆壁上是專業壁畫師結合了三種不同畫風和主題,圍繞著童話小男孩想要去種樹的主題,繪製而成的彩色童話牆。 天花板則是特別製作的草地天畫板,結合了童話主題和時下最新的LED燈光藝術,彷彿稀有的螢火蟲就在草皮天花板內一閃一閃飛舞發光!

房間配置

★ 樓層:3樓 ★ 大小:8-9坪 ★ 床尺寸:1 張6呎加大雙人床‧ (可加 1張單人木頭子床 或 1張單人沙發床) ★ 最少容納人數:2人 ★ 最多容納人數:6人 (加床後-雙人高級彈簧床 x1,雙人氣墊床 x1,單人沙發床 x1,單人木頭子床 x1)

客房設施

一張雙人沙發,高級乾濕分離衛浴 (玻璃上有浴廉,不用擔心曝光喔!),小冰箱,梳妝台,行李架,衣櫃,全套衛浴備品 (浴毛巾,洗髮精,沐浴精,梳子,牙刷,浴帽,刮鬍刀,香皂),吹風機,紙拖鞋。

飲食小品

迎賓茶點和星巴克咖啡

上網

提供無線寬頻上網,請自備NB筆電。

禁菸

為安全因素,房內禁止吸煙及炊煮。

請選擇入住、退房日期

1晚

入住人數

加價服務



Welcome to Luna's House
來高雄旅遊度假,就來月緹享受人生吧!
立即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