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人小屋

Hunter's Cabin

(無法在此訂房,如要預訂請來電或加入官方LINE) 都市叢林中最難得的就是山野林間的綠意和靜謐。 所以我們特別打造出一間獵人小屋,送給所有旅居在大高雄都會中的旅客,雖然在熱鬧的市中心,卻能夠感受到大自然的色彩與美好。 獵人都有個補給站,就是獵人小屋,裡面掛著專屬的獵槍和牛仔帽,天花板上懸掛著手工組裝的鹿角燈, 深褐色的木製獸皮桌椅,每一個角落都是充滿著野性之美。 大片落地門外,是一個專屬的小花園,四季開著不同的花草,如繡球花或是茉莉花,搭配著白頭翁的啼唱,城市的喧囂好像就在千里之外了!

房間配置

★ 樓層:5樓 ★ 大小:5-6坪 ★ 床尺寸:1 張6呎加大雙人床‧ ★ 最少容納人數:2人 ★ 最多容納人數:2人 (不可加床)

客房設施

高級乾濕分離衛浴,小冰箱,梳妝台,行李架,衣櫃,全套衛浴備品 (浴毛巾,洗髮精,沐浴精,梳子,牙刷,浴帽,刮鬍刀,香皂),吹風機,紙拖鞋。

飲食小品

迎賓茶點和星巴克咖啡

上網

提供無線寬頻上網,請自備NB筆電。

禁菸

為安全因素,房內禁止吸煙及炊煮。

請選擇入住、退房日期

1晚

入住人數

加價服務

Welcome to Luna's House
來高雄旅遊度假,就來月緹享受人生吧!
立即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