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朋街31號

No.31 Rue. Cambon

(無法在此訂房,如要預訂請來電或加入官方LINE) 老闆最喜歡香奈兒時尚俐落且又獨特的黑白風格,所以特別挑選香奈兒的代表圖騰-山茶花,來做為裝潢的主題。 從床背板是訂製的手工真皮山茶花飾品,中心的五號香水標誌,都天花板的白色山茶花面板,搭配黑色水水晶吊燈,每一個角落都表達出對Coco Channel的敬意。 整體設計看似大膽黑白相間,卻褪變成不敗的時尚經典! (ps. CHANNEL 的第一家店,也是目前的總部旗艦店,就是在法國巴黎市的康朋街31號)

房間配置

★ 樓層:4樓 ★ 大小:5-6坪 ★ 床尺寸:1 張6呎加大雙人床‧ (可加一張單人床) ★ 最少容納人數:2人 ★ 最多容納人數:3人 (加床後)

客房設施

高級乾濕分離衛浴 (玻璃上有浴廉,不用擔心曝光喔!),小冰箱,梳妝台,行李架,衣櫃,全套衛浴備品 (浴毛巾,洗髮精,沐浴精,梳子,牙刷,浴帽,刮鬍刀,香皂),吹風機,紙拖鞋。

飲食小品

迎賓茶點和星巴克咖啡

上網

提供無線寬頻上網,請自備NB筆電。

禁菸

為安全因素,房內禁止吸煙及炊煮。

請選擇入住、退房日期

1晚

入住人數

加價服務

Welcome to Luna's House
來高雄旅遊度假,就來月緹享受人生吧!
立即訂房